云遮初弦月

简介超长请点开观看。

=叶子

苦逼学生狗,拖延症晚期人员。

封面来自我的美丽列表!爱了!

什么都不会的仓鼠一只,热爱屯粮。每年都在不同的坑钻来钻去,堪比土拨鼠。

轻度社恐,特别不会聊天。容易莫名其妙发脾气但是很容易自己把自己劝冷静,这种发脾气一边都是脑子抽,放我在一边就好。老是事后自我反省但是改不过来。不知道怎么道歉。

入的坑有很多,不详细列举了。

cp洁癖。逆我cp可能不跟你说话。当然我也特别容易被安利,不怕绝交的可以试一试安利我。关系特别好的自动忽略这条。(关系好怎么都可以)

不怎么打游戏,近来沉迷弹丸论破/coe/sally face。(关系好的参考上一条)

三分钟热度但是又特别长情。

逆鳞都是喜欢了很多年,触我逆鳞直接小黑屋。

如果驯养了我,走的话我会哭呢。

晚安晚安早点睡

(瞎写写早点睡吧晚安。)

#白起那个矜持超可爱的一撩就耳朵红#

“白先生我要抱警了哦。”

#许墨撩得我一路都 这可了不得.jpg#

“贪得无厌?正好我也一样。只对你。”

#洛洛超可爱的不接受反驳小奶狗但是我觉得和他一起早晚变成大胖子而且他吃不胖QAQ#

“你记住了你是独属于我一人的周棋洛。下次要是再抱粉丝,我会吃醋的。”

(日常疯狂洛洛的城市漫步)

#李总您能别一副老是嫌弃的表情又处处照顾吗#

“……好吧我就是个傻瓜。白痴。笨蛋。但是呢,全世界我最喜欢你。时间停止心脏依然为你而跳的喜欢。”

 
© 云遮初弦月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