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遮初弦月

简介超长请点开观看。

=叶子

苦逼学生狗,拖延症晚期人员。

封面来自我的美丽列表!爱了!

什么都不会的仓鼠一只,热爱屯粮。每年都在不同的坑钻来钻去,堪比土拨鼠。

轻度社恐,特别不会聊天。容易莫名其妙发脾气但是很容易自己把自己劝冷静,这种发脾气一边都是脑子抽,放我在一边就好。老是事后自我反省但是改不过来。不知道怎么道歉。

入的坑有很多,不详细列举了。

cp洁癖。逆我cp可能不跟你说话。当然我也特别容易被安利,不怕绝交的可以试一试安利我。关系特别好的自动忽略这条。(关系好怎么都可以)

不怎么打游戏,近来沉迷弹丸论破/coe/sally face。(关系好的参考上一条)

三分钟热度但是又特别长情。

逆鳞都是喜欢了很多年,触我逆鳞直接小黑屋。

如果驯养了我,走的话我会哭呢。

恋与制作人#小情绪#周棋洛

文笔不好看着不必太认真。

都图个开心。

有点ooc吧

大概会写个系列?

结局是糖啦

写完这个我就去写作业。

Ver.周棋洛

舞台上的他超级闪亮。夺目到令自己眼神都移不开。

手机叮咚一声

“对不起啊薯片小姐QAQ,我又要出差去拍电视剧,但是我回来会给你带好吃的的QAQ”

你的眼神暗了暗,回复了一条“这次要出差多久啊洛洛。”

手机几乎是瞬间响起“大概要一个月呢……”

一个月……你关掉了电视,假装并不在意的回复“那要好好照顾自己,早点回来。”

想了想又将“早点回来”改成了“好好加油”

一个月……还有一个星期就是你们恋爱的第三年。

你觉得自己很疲倦。一定要去理解周棋洛。你不停的对自己说着。

可是……

虽然周棋洛从一开始就坦言了你们的关系,可并不是所以人都是祝福的,粉丝们的恶语相向,某个女演员的看不起和鄙夷,你是多么敏感的人,连一声“哼”都会令你在意许久。

可你从未将这些告诉周棋洛,他是太阳,你的信仰,可是你也知道,他是很努力的人,力求对每个喜欢他的人都好。

你看着他疲倦睡着的脸庞,怎么也不愿说出。你能做到的或许只是陪伴。吃东西,散步,锻炼,唱歌……

你的自卑,为你埋下了疼痛的种子。

内心有个人说着“我配不上他”这样的话。

周棋洛确实让你变得更努力,可是在你努力的同时你也认识的你是多么的『累赘』

你帮不了周棋洛。

你在沙发上,抬起手臂捂住眼睛。

这一个星期大部分时间都在工作,你强迫自己如同当初那两年的生日一般平平淡淡的度过这个没有周棋洛的纪念日。

总要习惯了,你对自己说。

纪念日那一天,你早晨4点出门,在公司直到晚上11点多才到家。

你打了个哈欠,将钥匙插进孔里,打开门。

你忽然被眼前的景象惊到了,双手紧紧的捂着嘴唇,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下。

“周棋洛。”你听见自己发出这三个字的声音。

一只毛茸茸的熊走过来,在怀里掏啊掏。

这一次,不是糖果,而是一个小盒子。

熊怎么也打不开盒子,急得团团转,你被他这幅模样逗得破涕为笑,熊把盒子塞回去,先摘下头套,再卡出一只胳膊,头套下路出周棋洛连呆毛都沮丧的脸。

“对不起啊薯片小姐,我还是搞砸了。”

“笨蛋洛洛。”

听到这话他的头耷拉的更低了:“薯片小姐平时很辛苦啊。我说谎了,对不起。我没有出差,我去学了怎么做蛋糕。对不起,我搞砸了纪念日。”

你看着满室的糖果和零食,以及那个大大的蛋糕,眼眶又微微红了,

“笨蛋洛洛。我哪里需要这么多礼物啊。你是想让我变成一个大胖子吗?”

周棋洛听到这话抬起头,眼睛闪闪发光“就算你变成大胖子我也喜欢你,白头发的老太太我也喜欢你,这辈子我独独爱你,所以,你愿意嫁给我吗?”

你突然板着脸:“不行。”

然后又在他眸光即将暗淡的瞬间说完下半句“……先订婚,再结婚,然后生孩子,你先把戒指给我戴上。”

大熊高兴的抱着你转了好多圈,直到摔碎了三盒巧克力。

“笨蛋洛洛,无论多么大的委屈,只要你一个微笑一个拥抱,我都能接受。但是有时候,还是非常希望,你的吸引力,只对我一人。”

#大概是ooc了

#本来准备写四个人的结果一写就有点长了

#到底为什么我作文都没写写这个

#好好睡,晚安。

   
© 云遮初弦月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