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遮初弦月

简介超长请点开观看。

=叶子

苦逼学生狗,拖延症晚期人员。

封面来自我的美丽列表!爱了!

什么都不会的仓鼠一只,热爱屯粮。每年都在不同的坑钻来钻去,堪比土拨鼠。

轻度社恐,特别不会聊天。容易莫名其妙发脾气但是很容易自己把自己劝冷静,这种发脾气一边都是脑子抽,放我在一边就好。老是事后自我反省但是改不过来。不知道怎么道歉。

入的坑有很多,不详细列举了。

cp洁癖。逆我cp可能不跟你说话。当然我也特别容易被安利,不怕绝交的可以试一试安利我。关系特别好的自动忽略这条。(关系好怎么都可以)

不怎么打游戏,近来沉迷弹丸论破/coe/sally face。(关系好的参考上一条)

三分钟热度但是又特别长情。

逆鳞都是喜欢了很多年,触我逆鳞直接小黑屋。

如果驯养了我,走的话我会哭呢。

恋与制作人#小情绪#白起#

好想看白学长着急的样子

大概又在瞎吵吵的我

也许会ooc,乙女向避雷

#正文

也许白起对你来说真的不合适,作为一名警察,他老是会出任务,而你希望他陪伴在你的身边。

又或许是因为在一起久了,他在你身边的时间也越来越少。

高中时期的学长,已经变得如此有担当了么,这让你骄傲,随着骄傲而来的,是轻微的不满,白起没谈过恋爱,每次生气,都是你单方面的闹脾气,甚至到了分手的地步,可不管怎么样,每次看见那串银杏手链,都不自觉的心一软,又去和好。

这样的独角戏,好像有些孤独。

手机铃声打断你的思绪。屏幕上大大的学长在黑暗中刺得你眼睛微微发痛。

“学长?”

“抱歉啊,我今天又要出任务,很迟了,你早些睡吧”

“那学长你要注意哦不要被伤着”

“我知道了,你要乖乖的。”

“嗯,晚安。”

“晚安。”

虽然知道他是为了你们未来的生活,知道他的努力,但你还是忍不住的生气。

笨蛋白起笨蛋白起笨蛋白起笨蛋白起┻━┻︵╰(‵□′)╯︵┻━┻

就算我爱你,可我还是想知道你在乎我的。

谁让你都不陪陪我,我不高兴了。

哼,我要离家出走。

你带上几件衣服,把白起的电话拉黑,在这个下着雪的冬夜,去了悦悦家。

悦悦很是吃惊你会出现在她的家门口,但还是耐心的听完你的话。

“……简单来说就是老板你单方面的闹脾气”

“是啊可是他每次都不哄哄我。”

“那老板你要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反正我要离家出走不回去了。”

悦悦拗不过你,于是理出客房让你住下。

三点多钟,在客房熟睡的你忽然感到窗户开了,冷风直灌进来。你闭着眼睛缩了缩身体。

白起的声音在你耳畔响起:“一点都不乖啊。”

是梦吧,你如此想着。

第二天你被手机铃声吵醒,伸出一只手摸索到手机。

“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耳畔突然响起来悦悦的尖叫。

“老板你还好吗?”

你呆呆的回了一句:“呃,怎么了,我刚睡醒……”

悦悦似乎反应过来什么,急忙说:“哦哦哦没事了老板。”接着就挂了。

你终于回想起昨天的事,看向了腰上的手臂。

正准备小心的挣脱,伟大的人民警察睁开了眼。

“早啊学长。”

白起不应声,只是看着你,知道你有些心虚的扭过头。

“你知不知道你昨天那样多危险,知不知道。”

你低着头“嗯”了一声。

“你知不知道昨天我有多担心。”

你的头更低了,连嗯都微不可闻。

白起叹息了一声,将床头柜的银杏手链套在我的手腕上:“真是服了你了。下次不许了。”

而你,在银杏手链套上的那一刻,吻上了他的唇。

一吻作罢,你大声的保证:“我我我下次不会了。”

白起红着耳朵看着墙:“那就好。”

说罢突然又认真的看着你:“我这段终于忙完了,接下来放一个星期,有没有想去的地方?”

“只要我在风里,无论我怎么离开,你都能找到我。而我把心给了你,只要它还在你的胸膛中跳动一秒,我都能找到你。”

#下午茶时间附赠一块小甜饼

白起正在刷牙,你突然起了逗弄他的心思,于是突然笑眯眯的坐上了洗脸池。

“白起。”

白起抬起头,看了你一眼。

“白学长。”

白起唔了一声。

“白哥哥。”

白起嗯了一下。

“白先生。”

白起叼着牙刷摸了摸你的头。

你蹭了蹭,顺着抱住手臂,凑到他耳边,笑着叫了声:“老公?”

白起的眼神暗了暗。

白起刷牙的速度快了起来,然后突然把你打横抱起,带着薄荷味气息的风里吹来了三个字。

“我饿了。”

   
© 云遮初弦月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