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遮初弦月

简介超长请点开观看。

=叶子

苦逼学生狗,拖延症晚期人员。

封面来自我的美丽列表!爱了!

什么都不会的仓鼠一只,热爱屯粮。每年都在不同的坑钻来钻去,堪比土拨鼠。

轻度社恐,特别不会聊天。容易莫名其妙发脾气但是很容易自己把自己劝冷静,这种发脾气一边都是脑子抽,放我在一边就好。老是事后自我反省但是改不过来。不知道怎么道歉。

入的坑有很多,不详细列举了。

cp洁癖。逆我cp可能不跟你说话。当然我也特别容易被安利,不怕绝交的可以试一试安利我。关系特别好的自动忽略这条。(关系好怎么都可以)

不怎么打游戏,近来沉迷弹丸论破/coe/sally face。(关系好的参考上一条)

三分钟热度但是又特别长情。

逆鳞都是喜欢了很多年,触我逆鳞直接小黑屋。

如果驯养了我,走的话我会哭呢。

#一年为期 # 【给韩队的生贺】

韩文清x你
大概……没有ooc吧……/不确定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韩队0331生日快乐♡
以及 @泽希希✧ 提前的生日快乐♡
诶妈呀写的时候一度想跳,结果还是写完了十二个月!
大概……会有番外吧……
累死了……
不喜欢的话介意不要看,看了不喜欢骂我我也是不会理你的。
/叉会儿腰









“我步步都回头,山是故人眸,柳是纤纤手,遇你之后步步都难走。” ​​​——网易云音乐热评

#和韩文清在一起的一年#

4月。

第一次见到韩文清的时候你的样子不可谓是不狼狈不堪了,当你看到那双眸子闪耀的坚定,你觉得你把这十八年来的人都丢尽了。

彼时你正挨不过失恋闺蜜的软磨硬泡,相约到Q市旅行,不经意间和闺蜜走散,正准备回头找人,却有一个戴着黑色帽子的男人抢走了你的包。

你想起那包里有绝对不能丢的东西,怔愣了片刻后急忙追上去,口中喊着“追小偷!”

跑了几百米之后,小偷早就不见踪影,而你不小心扭到了脚,懊恼为什么今天贪图美丽穿了这双高跟鞋,只得停下同警察描述那人的样子。

话还未讲完,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冷着脸一只手将那小偷压过来,另一只手拿着你的包。

那一刹,你开始气愤汗水花了你的妆,凌乱不堪的头发,和肿起的脚。

5月。

从Q市回来,你就一直心神不宁。

你从未想过自己会对一个不苟言笑的陌生人一见钟情,可心跳却骗不了自己。

不自觉的,你的笔下出现了那个人的样子,日记里越来越多关于他的幻想与期望。

闺蜜从你背后探出头,你慌忙想要挡住先前所画,却听她“呀”了一声问到“你喜欢韩文清?”

6月。

你越发感到温室效应的可怕,天天窝在家里足不出户,空调呜哇呜哇的吹着,你又拆了一支冰棍。

从闺蜜口中了解到了心心念念的人名字叫韩文清,是电竞选手,所完的游戏正是时下正火的荣耀。

自此,从不玩游戏的你,开始以不屈的毅力,试图把自己练成一个大神。

……最后混成了一个霸气雄图打杂的小牧师。

7月。

你已经持之以恒的给霸图战队寄了三四个星期的零食。并且在Q市找到了新工作。

闺蜜抱着你哭的稀里哗啦,担心你到北方生活不习惯,却从未阻止你做这个决定。

你明白的,她也明白的。

虽然你从未说过这个人是韩文清,但是她也知道你喜欢上了当初帮你的那个男人。

你说你忘不了那个眼神,无论多久,你想去试一试。

红着眼睛的闺蜜说:“去吧,要是过的不好,姐的怀抱永远为你敞开。”

就这样,你搬到了Q市,开始了远离故土的新生活。

8月。

Q市是温带季风气候,八月气候依然比较炎热。窗外的雨时停时歇,你决定把从家乡带来的特产分一些给邻里,作为新生活的开始。

当对面的门打开的时候,你觉得老天也太眷顾于你了。

韩文清看着你呆楞的眼神,皱了皱眉,询问到:“有事吗?”

你慌慌张张的讲清了自己的来意,韩文清点了点头,你条件反射的鞠躬双手向前递,然后同手同脚的走回自己的公寓。

天呐,你心想。双手捂住了发烫的脸。

突然房门被敲响,你踉踉跄跄的去开门,险些又摔倒,还是无可避免的撞上了桌角,你打开门,韩文清正站在门前。

他手上拎着一小袋零食,说:“回礼。”

接着又道:“你知道我是谁对吧。不要将我住在这里的事透露出去。我也不会经常过来这里。知道了吗?”

你虔诚的接过这一袋零食,疯狂的点着脑袋。

韩文清看了看你,突然说:“站在别动。”转身去了对门。

你已经不会思考了,呆呆的倚在门边上,呆呆的看着韩文清拉过你的手,把撞得乌青那一块喷了好得快,呆呆的听着韩文清和你说“好了”,在他即将回去的时候回神,扯住他衣角,轻声而坚定的说:“韩队,霸图会是冠军的。”

韩文清转过头,那抹坚定熠熠发光。

“一定会的。”

9月。

天气渐渐转凉了,你打电话给闺蜜时,小小的打了个喷嚏,惹来他一阵的念叨。

这一个月你已经和韩文清摸熟了,发现他确实不怎么经常过来这里,或许是因为在战队的宿舍更加方便讨论比赛吧。

九月,马上就要常规赛了啊。

你带着些小小的期待和紧张,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回到家时整个人都是昏昏沉沉的,以往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有人提醒你加衣服,在有暖气的房间里完全察觉不到冷,你便也毫不在意的没有把厚衣服翻出来。

你随手将门一带,躺着软乎乎的床上睡了过去。

再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医院里,医生絮絮叨叨的说了一堆“要注重自己身体”之类的话,末了提了一句“你男朋友去买吃的了。”就离开了。

男朋……友?你还带着余温的脑袋不是特别好用,迷迷糊糊的想不起来会是谁。

这时,韩文清提着东西打开了门,看着你,说:“醒了。我回来发现你门没关,想顺手把你带上,结果发现你整个人都快滑倒地板上了。高烧38.4℃。张新杰说病人可以多喝点粥,给你买了小米粥。”

你迷迷糊糊的接过小米粥,迷迷糊糊的打开盖子,接过韩文清递的勺子,迷迷糊糊的喝了起来。

迷迷糊糊的,好像一个梦啊。然后你又睡着了,迷迷糊糊好像还看到了韩文清给你掖了掖被子。

迷迷糊糊的你似乎还小声的重复嘟嚷着“韩文清我喜欢你。”

10月。

眼前人是心上人。

霸图又一次胜利了,你忙活了一个下午,终于及时将祝贺礼物放到韩文清手里。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韩队,继续加油啊!”

登上荣耀,和霸气雄图的成员们一起奋力做任务,哪怕只有一点点,你也想为这个男人做些什么。

11月

你回了一趟故乡,被闺蜜心疼的说瘦了,两人一起去吃了甜点,聊着各自的近况。

闺蜜说她终于遇到了她的真命天子,虽然只有三个月,但是,她决定结婚。

“我爱他,从见他的第一眼起。我就知道,我们是将要和对方共度余生的人。”

于是在某个阳光灿烂的日子,你见证了一对幸福的新人的婚礼,并且收到了一束捧花。

带着闺蜜的祝福,你回到了Q市。

12月。

当你吻上咖啡杯的边缘,带着黑眼圈画着最新需要的图时,你忽然发现,窗外好像有什么轻柔的舞蹈。

你冲到楼下,多日来的疲惫一扫而去,你躺着地上,做起了雪天使。

一个人影挡住了你的光线,韩文清正看着你,脸上还带着晨跑完未散去的热气,他皱着眉。

“你怎么穿的这么单薄就下楼了?”

你傻兮兮的笑着:“韩队,下雪了欸。”

“嗯,下雪了。”

“我在做雪天使欸。”

“嗯,雪天使。”

“韩队你也来做啊。”

“嗯,你先起来。”

你乐呵呵的从地上爬起来,韩文清脱下自己的衣服,披在你身上,细心的扣好,他手长腿长,做出了一个超级大的雪天使。

最后韩文清没事,而你感冒了很多天,被韩文清严厉禁止再做这种傻事。

1月。

你开始清点东西了。

毕竟二月要回家过年,各种各样的东西早已摆满你的房间,要整理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你细心罗列出list,一二三四五,突然发现了那一袋一直舍不得吃的小零食。

这应该是张佳乐送给韩文清的,当时张佳乐微博上说觉得这些小零食好吃就周围的人都送了一点。

你剥开一颗樱花味的糖果。

嗯,是喜欢你的味道。

2月。

你和韩文清道别,他并没有过多的表示,点了点头,随后又补充道“看好自己的包,多穿衣服,照顾好自己。”

你放下大包小包,站直,向他敬了个军礼:“姑娘我保证完成任务!”

3月。

春寒还未曾褪去,你早已开始担心这个问题了。

月底是韩文清的生日。

那个你心心念念的人的生日,该送些什么呢。

你冥思苦想,把考试时做大题的脑子都拿出来了,却依旧不得其法。

一步一步的,日子越来越接近了,你还是没有头绪。

有好几次都试图问韩文清,可是想想这样太没有诚意了。

于是你拿出你的毕生所学,做了一大堆杂七杂八的东西,又请了一天假,烤了一个蛋糕。

韩文清直到很迟才回来,你差点都要倚在门上睡着了。

一看到韩文清你就跳起来,“韩队韩队我给你准备了生日礼物,你……”

韩文清一言不发的看着只着单衣的你,把那些你忙活了一天的成品放在桌上,突然抱起你,放在床上。

“嗯,我要开始拆礼物了。”

   
© 云遮初弦月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
热度(11)